close

這個提袋是喜佳拼布課初級班最後一個作品!!



 


另外一面我把老師說要縫在提把處的包扣當做裝飾扣來用!!


 


原來喜佳的設計沒有內袋, 我覺得以後若要使用會不方便, 所以自己上網看一些先進的分享, 自己做了三個內袋~~


 


三個內袋的近拍~~ 後來有點後悔沒有在另一側加一個拉鍊內袋, 不過這樣好像也夠用了!!


 


內袋裝了東西比較明顯了!!


 


拉鍊口布並不難做~~


 


袋底的樣貌~~


 


老師教的"密針縫"要車縫這三顆心, 但我家的縫紉機比較陽春, 沒有這個功能, 所以就用萬能的雙手一針一針用手縫, 原來我的耐心比我想像得好一點~~嘻~~


 


風車拼布的花樣近照, 有給它一點瑕疵, 第一次做嘛, 希望多練習可以改善~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