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簡單的生活~


簡單的開心~~



 


每個人都有開心的時候, 對我來說, 每個日子都有幾個固定讓我感到開心的事情~~


第一個開心~~每天一早起床去跟11隻寶貝道早安, 放他們出來飛飛,玩耍~~


第二個開心~~每天早上獨自開著車在鮮少人跡的山路上, 一邊聽著喜愛的音樂, 一邊還可以欣賞車外站在枝頭的鳥兒~~


第三個開心~~傍晚下班回到家中, 有11隻寶貝歡迎我, 尤其是很多隻一起站在我身上時的喜悅~~


第四個開心~~把家事都忙完後,洗個舒服的澡, 做一些可以放鬆心情的事~~


這些很平凡的開心, 也許在別人眼中是可笑的, 但我就是享樂其中~~


希望每個人每天都有固定的開心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