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要不是這幾天鋒面過境, 天氣變得溼冷, 我還真以為美麗的春天已經到來~寒冬已經過去了呢!  我種的一些盆栽大概跟我想法一樣吧~


海棠開花加上翠綠的枝葉讓人覺得生氣篷勃~



 


銅錢草綠油油的, 感覺很清新~



 


迷迭香也欣欣向榮, 我總會有事沒事摸他們一把, 整個手都是香氣, 很讚喔~



整個冬天都在冬眠的"大岩桐也發新綠了, 還好它即時出現, 否則我還以為已經陣亡了呢~  




 



 


已經有花苞囉~



 


辦公室的薰衣草開得很熱鬧~




 


過年期間都凍枯的薄荷被我全部剪光後發出新芽, 真讓人開心~




 


長壽花也發了許多花苞~




 


另一種顏色的長壽花~



 


花謝不久又有新花苞~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