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大家好~我是"小不", 我家鳥奴最近很懶, 很久沒有把我們近況告訴關心我們的鼠孰ㄚ姨, 今天由我來向大家報告~~



 



 


我們家13個小朋友每天還是過著無憂無慮, 吃飽睡,睡飽玩, 玩飽吼叫, 吼叫後就會有鳥奴下班伺候我們出去玩,洗澡,跟其他鳥打打架鬥鬥嘴, 偶爾又有美女會表演"磨屁屁"給我們娛樂一下, 高興的時候就跟鳥奴撒嬌, 不高興就去低空爆衝鳥奴, 雖然每天都過得一樣, 但我們都很滿意現在的生活, 希望各位鼠孰ㄚ姨都跟我們一樣快樂喔!!




 


 


 


這是我兒子"ㄋㄋ"(左)和他老婆"鴉鴉", 雖然"鴉鴉" 很會欺負"ㄋㄋ", 但他們還是很開心一起住!!



 


 


 


“UNO”(左)和他兒子”小豆子”最近很曖昧, 常常一起玩樂! 我記得他們從前打得很兇的, 反正最近怪怪的啦!


 



先這樣囉~我要去玩了, 改天再跟你們報告囉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