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昨天傍晚外出回到家,通常這個時候家裡若沒人, 天色已昏暗, 家中鳥寶應該已經安靜下來, 直到聽見我的腳步聲他們才會開始吼叫, 可是昨天很怪, 我還沒到家就已經聽到鳥寶們大聲吼叫, ~~ 除非有小朋友偷開門跑出來,否則不會如此異常!


 


一進家門第一件事就是準備帶小朋友們出來玩, 雖沒有小朋友偷跑出來,但還是吼叫, 終於發現一件差點把我嚇死的狀況!


 


吉利竟然四腳朝天緊閉眼睛躺在籠底, 我飆淚且大叫~~我的吉利死掉了, 接著馬上去抱他, 此時, 在廚房準備洗澡水給鳥寶洗澡的老公也被我嚇得罵我不要大驚小怪, 那是因為他沒看見吉利躺在那兒的慘狀, 還好我去抱吉利時他還動了一下,但很虛弱, 我們趕緊拿40W燈泡照他讓他暖起來, 然後把他的籠子用毛巾包覆加上籠底也鋪上軟墊, 放入保溫燈泡!


 


還好, 吉利照了燈泡不久就比較有力氣了, 但還是有一點虛弱, 經過保溫休息大約1小時後吉利就開始自己吃東西喝水了, 但還是一面吃一面睡!! 昨晚就讓他在暖房中渡過!


 


 


雖然這次是有驚無險, 但我還是很擔心吉利的身體, 我想若昨天我們稍微晚一點回來,吉利可能就這樣走了! 最讓我擔心的是~~即將接近的寒冬要如何幫吉利禦寒? 我們若回中部 一兩 天, 吉利若有狀況怎麼辦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