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我家黏蛋乖巧很多, 出來玩也很乖, 回家也很"ㄚ莎力", 但是~~~~


 


 


 


最近掉毛卻非常嚴重, 本來濃密有型的黑髮, 現在變成這個模樣, 不知有沒有鳥友的八哥換毛變得如此誇張?


 





 




 


與上一張相片才差一天,就又掉了許多毛(後面那隻小鸚不要笑我啦><), 馬麻說我的頭明天就要變禿了,怎麼辦? 我還沒找到我的如意郎君ㄟ><


 



 


本來人家也有一頭烏溜濃密有型的黑髮呢!(下圖是證據啦~) 嗚嗚~~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