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, 我是UNO, 我馬麻要我出來見客, 我是一點都不在意啦, 因為每次家裡有客人來, 我和KAWA就會被拿出來"碘', 我就要表演親親吃瓜子的無聊戲碼, 而KAWA只要出來陪我, 展示一下她的乖巧就行了, 不用像我還要表演><



 


我們的年紀都已經不小了, KAWA身上的毛幾乎都變成紅色了, 但我還是一樣帥氣@@


順帶一 提, 這棵教做"弦月"的多肉, 每次出來玩, 我都很想偷摘幾棵, 但馬麻都一直盯著它, 我也束手無策!!


 


KAWA目前最大的嗜好除了"吃"還是"吃",  吃得都無法飛了, 雖然馬麻最近有強迫她減肥成功, 但她還是不會飛, 仗著她年輕時就搶下"女王"的地位, 到別人家大吃大喝也沒人敢趕她!


 


她只要看到容器就以為有好料可以吃!



 


然後就會不顧一切地爬進去一探究竟!!




馬麻 ~ 我講完了, 可以去玩了嗎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